宇宙宇宙丫头

【开度,exo全员】迟到(番外一)

正文有点伤不要紧,番外的甜度绝对够!


都暻秀这一次鼓起勇气,终于得到了最想要的。他现在不只是金钟仁的队友和哥哥,还是男朋友了。但他们这个恋爱谈得没什么人知道,倒不是刻意瞒着,就是身边的人好像都没往那处想。而且金钟仁还在服兵役,一共也见不着几次。都暻秀每次提起“钟仁妮和我说…”,或者是说起和金钟仁视频,大家也只当是他关心弟弟,毕竟军队生活还是比较孤独寂寞,都懂的。

 

连他们队友最开始也不知道。他们开始恋爱的第二天就团队聚餐了,他俩还是一块儿去的,可是根本没人怀疑,有什么大惊小怪的,金钟仁时不时就爱粘着都暻秀,队友们十年间都看得太多了。都暻秀也不知道怎么告诉大家。能怎么说呢?我和钟仁妮开始恋爱了,出道10年之后,没想到吧?我们互相喜欢了十年,从来都没告诉过你们,不生气吧?都暻秀觉得自己虽然战斗力爆表,但是双拳难敌四手,更何况,这都不知道多少手。金钟仁又是白长个儿,除了跳舞啥都不行。为了人身安全,不如还是等他们自己发现再说吧。

而且,他俩毕竟才刚刚开始恋爱,虽然都已经熟悉到不能更熟悉,但是,还是有点儿小羞涩不是,互相看着也容易脸红,莫名其妙就笑起来。拉个手,搭个肩,抱一抱啊,这些以前都做过太多次了,但现在身份不同,是男朋友了,那感觉还是不一样。都暻秀想着男朋友这样的字眼,瞥了一眼坐在他左边的金钟仁,又偷偷想笑了。不要做这么奇怪的事,他提醒自己,试图压下牵起了的嘴角。

“暻秀啊…”对面的朴灿烈出声了,一脸担忧混杂着害怕地看着他。“你怎么了?你这样要笑不笑的,我有点心慌!”

都暻秀瞪他一眼,刚想说话,被朴灿烈旁边的金俊勉打断了。

“一定是见到我们Kai有点激动吧,都好几个月了,我也很想我们两个忙内啊,世勋下个月也有休假吧?”

都暻秀点点头。

“我们钟仁今天看着是真开心啊,部队里可把孩子憋坏了。”金俊勉欣慰地看着笑了一整晚的金钟仁。

“是啊,这两天感觉特别特别高兴。” 金钟仁说着,在桌子底下拉住了他的手。都暻秀张开手掌和他十指相扣,也跟着笑起来。

金钟仁那天没喝酒,聚餐结束之后开车送他回家。到了之后都暻秀没马上下车,金钟仁熄了火,两个人在车里再呆一会儿。

“明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外地拍戏了,要等下次休假才能见了。” 都暻秀说,心里有点可惜。

“一定要经常发消息啊哥,还有视频。我们现在是每天都要联络的关系知道吗?” 金钟仁嘱咐他。

“知道了,我会…会想你的。” 都暻秀有点不好意思。

金钟仁凑过去亲了他一口,“哥你谈恋爱怎么比平常更可爱了?”

都暻秀上手锤他,金钟仁边躲边笑。笑完了终于好好接了个绵长的吻。

“嗯…”金钟仁退开了点,回味着。“接下来几个月都要靠着这个过了。”

“那再多点儿吧。” 都暻秀搂过他的脖子,又亲了一会儿。

“哥…”等都暻秀终于准备开门下车的时候,金钟仁喊住了他,犹豫了一下,一脸羞涩地对他眨眼:“下次要不要请我去家里吃拉面啊?”

都暻秀盯着他看了会儿,突然一个爆笑:“哇…真是疯了,我真的没办法听你说这样的话哈哈哈。”

金钟仁又羞又恼,又一样觉得这个场景太过好笑,黑魔仙重出江湖。

都暻秀这下是真得走了,他下了车,想了想又探头进来:“下次会争取把行程都空出来,我到时候去你家住几天吧。”说完急忙关了车门,往楼里跑。

金钟仁趴在方向盘上看着他的背影,心想怎么能这么可爱,真是太喜欢了。

“哥,我等着哦~” 都暻秀等电梯的时候收到了这样的消息。

“这小子真的是…”他自言自语着笑起来。

 

是金钟仁第二次休假聚餐的时候他们才被队友发现了。那次正好金钟仁和吴世勋都休假,几个人挑了一天约在了金钟仁家里聚。

都暻秀那几天也履行承诺,空下来在金钟仁家住着了。他基本什么也没带,金钟仁家里啥都有。

那天下午两个人窝在床上一起看电影,一部科幻片,他俩看完一致评价很一般。

“哥我们好久都没有去看过电影了,后来你都不找我了。” 金钟仁这么说着。

都暻秀想起了以前。“觉得你应该会和别人去看,就没再问你了。”

金钟仁转头看了看他,明白了他的意思,靠得更近了点儿。“大多都是我自己在家看的,不过以后所有的我们都可以一起看了。” 

都暻秀笑了笑,点点头。

金钟仁似乎还想说点儿什么,想了想又没开口,只歪头靠在他肩膀上。

 “想说什么快点说。”都暻秀催他,他家这只熊他可太了解了。

金钟仁想了想,然后小声开口了:“哥也和那个摄影师去看过电影吗?”

都暻秀挑挑眉。“看过一次。”

“哦…”金钟仁嘟嘴。

“怎么?现在是要翻旧账吗?”都暻秀斜眼看他。

“没有…就是有点不爽嘛,怎么就让他找到机会了…”金钟仁嘟嘟囔囔。

“你不是说是恋爱很cool的类型吗?苏子叶都可以喂,前任倒过不去了?” 都暻秀佯装生气,抱臂看他。

“哥~~”金钟仁伸手搂住他的腰撒娇。“没有过不去,就是想着要是自己再勇敢点儿,早点儿告诉你我爱你就好了。”

都暻秀的心一下就软了。“现在也不晚,我从来都是最想和你一起去看的。”

金钟仁嘿嘿笑,还抱着他撒娇,都暻秀顺势带着他一起躺倒了,陷在枕头里,捧着金钟仁的脸亲他,“接下来的事就只有和你了。”他小声说完有点脸红。

金钟仁笑了,埋头在他颈窝,轻轻咬了一口…

 

快六点的时候都暻秀起来,冲了个澡,随手套了金钟仁的T恤短裤,去厨房为聚餐做准备。金钟仁没一会儿也过来了,帮他一起。金钟仁这几年厨艺真的见长,都暻秀很满意,下一步只要监督他做完饭及时收拾就行了。

七点的时候金钟大第一个来了,进门见到他,“暻秀你怎么来这么早?!又帮忙准备啦?!” 一如既往的大嗓门。

都暻秀点点头,继续炒菜。

陆陆续续人都到齐了,插科打诨闲聊着,在金钟仁家里四处瞎晃。倒是边伯贤特意过来厨房上下看了他几眼,又没说什么。

还是闹闹腾腾吃饭,互相问些有的没的,特别关心了两个忙内。金俊勉第无数次夸赞都暻秀的厨艺,都暻秀都已经懒得谦虚了。

吃完饭继续喝着酒聊天。

“钟仁呐,家里有威士忌吗?有点儿想喝那个。”金珉锡一边开了一袋零食一边问。

“啊…应该有,我找找。”金钟仁想了想,站起身打算去厨房看看。

“有的,在那个柜子第二层稍微里面一点。” 都暻秀在旁边提醒。

“暻秀你拿来的么?” 金珉锡随口问。

都暻秀一时语塞,不是他拿来的,是他们昨天一块儿去买了,他收的。

“呀呀呀,真是看不下去了!” 边伯贤突然大声嚷起来。“金钟仁你也坐下!”

金钟仁坐回来,一桌人不明所以。

“呀都暻秀,你没什么要交代的吗?”伯贤喝了一口酒,放下酒杯啧啧两声,一脸看好戏的样子。“这T恤看着有点儿大不是你的吧,以前怎么从没见你穿着Gucci的T恤做饭呢,还有你把那个领子往下拉一拉,我怎么看着脖子那儿有点儿红呢?”

都暻秀在心里把边伯贤碎尸万段,他觉得自己大概整个人都要冒烟了。

“那个…是,是我的。”金钟仁也有点儿结巴。“我和暻秀哥…我们在一块儿了。”

“Mo?!在一块儿?这什么意思?!”朴灿烈眼睛都要瞪出来。

“就是交往了谈恋爱了!阿西…”都暻秀皱眉,握紧了拳头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儿?!”金俊勉追问。

“上次休假回来的时候开始的,有几个月了。” 金钟仁乖乖交代。

“竟然都没和我们说?!” 金钟大的嗓门又大了。

“不知道怎么说…” 金钟仁小声嘀咕。

“我早就猜到了!”他们忙内一语惊人,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。

“吴世勋你真的就是虚势!就知道天天在这儿马后炮!” 他们队长一整个无语。

“真的!上次暻秀哥交的那个男朋友,那个摄影师,你们不觉得和金开有点儿像吗?”

“要这么说的话…”几个人回想着。

“而且要是再细想,金开的前任…”

“钟仁以前交过男朋友?” 他们大哥一脸难以置信。

“我没有,真的。” 金钟仁赶紧摆手,看了一眼都暻秀。

“不是,他的前女友!” 吴世勋急了。

“什么啊?你不会是想说暻秀和他前女友像吧?瞎说什么呀,我们都认识。” 金俊勉看着吴世勋直摇头。

“不是说长相,是感觉!感觉懂不懂!” 吴世勋眉毛也皱起来。

“什么感觉,我不懂。”金俊勉一脸怀疑。

“我也不懂。”大哥附和。

“就都是不好惹的感觉!”吴世勋说完哈哈大笑起来,快从椅子上掉下去了。

都暻秀忍无可忍,拿了手边的纸巾盒扔了过去。

“那你们是谁表白的?”边伯贤已经完全换上了八卦的嘴脸。

“我表白的,上次他休假的时候来家里找他。”都暻秀强装镇定。

“哥~~明明是我十年前先表白的,我20岁生日的时候在宿舍里。”金钟仁看着他,开始有点不分场合犯花痴了。

“宿舍里?!我们住一间啊我怎么不知道!”朴灿烈显然还在震惊中。

“你睡着了之后我才表白的。” 金钟仁解释。

“Mo?!你小子趁我睡着从上铺往下扔隐形眼镜也就算了,你还趁我睡着表白了?!”

这么一说所有人都笑起来,都暻秀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“哦对了对了,也得赶紧告诉Lay哥啊!”吴世勋说着拿起手机点了几下,放到耳边。

“艺兴!!”他对着电话喊。

“哥我们在金开家聚会呢,他和我一起休假了,大家都在呢。”

“等会儿再打招呼,先跟你说个大事儿!哥,暻秀哥和金开恋爱了!”吴世勋捂着嘴,嘎嘎嘎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。

都暻秀就是坐的有点儿远,不然真的会上手扇他。

“不是不是!没有和谁,是他们俩和对方恋爱了!”他们艺兴哥看来还有点儿没反应过来。

“嗯嗯嗯” 吴世勋点着头,把手机拿下来开了公放,示意他俩靠近点儿。

都暻秀和金钟仁互看了一眼,凑近喊了一声哥。

“呀!你们两个臭小子!!疯了吗?!这种事都不自己告诉我吗?!我马上就要去韩国了,都给我等着!!!”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