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宇宙丫头

【开度】迟到(九)

他们出道十年的时候,最小的两个忙内终于也要入伍了。团里的人好不容易全聚在一起给他们送行。

热热闹闹吃完饭,大家一边喝酒一起回忆着一路以来的点滴,都很是感慨。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,又有几个十年能有一群伙伴在身边呢?

喝到后半夜的时候,终于开始说起了互相的感情生活。现任,前任,暧昧对象,理想型。

“我们暻秀啊,上次那位不联系了之后好久没听你提了,还单着呐?” 对面的朴灿烈笑他,和他碰了个杯。

都暻秀没答话,也没像往常那样上手打他,他想了想,在一众人好奇的目光中开口了:“最近有在和人见面。”

“谁啊?合作的演员吗?还是圈外的?”边伯贤简直好奇死了。

都暻秀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们都认识的,之前还和我们合作拍封面的摄影师。”

他说了名字,整桌都安静了:这是都暻秀第一次交男朋友。

都暻秀能感觉到坐在他右边的金钟仁一瞬不舜地在盯着他,他感觉自己已经要出汗了。

“可以啊哥,那也是个大帅哥!认证!”他们忙内,其实也是特别通透的人。

大家这下都笑了,跟着开他玩笑,问下次拍摄能给打折么?

金钟仁一直也没说话,都暻秀转过去看他一眼,金钟仁对着他点点头,眼里还是熟悉的温和笑意。

都暻秀回过头应付边伯贤的揶揄,余光看到金钟仁仰头喝光了杯子里剩下的酒。

 

聚餐结束,有人接的来接,找代驾的找代驾。

都暻秀和金钟仁都没开车,两个人分别叫了车,在饭店转角的暗处等着。

首尔的半夜还是热闹非凡,但他们却好像在所有的热闹之中找到了安静的一隅。

金钟仁呼吸了几口微凉的晚风,望着月亮开口了。

“哥,他让你开心吗?”

“嗯。” 都暻秀不知道说什么,也跟着抬头看。

金钟仁低头看着他笑了。“那就好。”

“钟仁呐,我们都变了。十年前...那时候我不懂,也害怕了。” 都暻秀还是固执的抬着头,首尔的市区里怎么都看不见星星。“他只是正好在对的时候出现了。”

金钟仁点头,安静了几分钟。转头望着远处一排排的街灯,又开口:“那我们,哥你有没有觉得遗憾过?”

都暻秀低头想了一会儿,轻声说:“也许吧,可是我们已经得到太多了,就算遗憾,那也是这样才让我们变成现在的我们,所以没什么后悔的。”

“没什么后悔的…” 金钟仁低声重复,闭上眼睛不想让眼泪流下来。“哥,我也觉得这十年已经很完美了,不能要求的更多了。我就是…就是还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。明明我出现的那么早,为什么却好像还是在你的人生里迟到了?”

都暻秀咬着嘴唇,说不出话。

金钟仁过了一会儿平复了情绪,转过身轻轻拥抱了他。“哥,我祝福你。等我再回来的时候一切都会更好的,我会作为member永远为你应援的。”

他这么说完,上了来接的车,走了。

都暻秀站在原地,明明不远处就是一群人的嘈杂热闹,可他却只觉得心里一片空荡荡。

这十年,是真的结束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是在这里end是不是气死了?哈哈

明明我出现的那么早,为什么却好像还是在你的人生里迟到了?是从这句话开始动笔的,没想到成了我写过最费心的一篇文,下章完结!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