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宇宙丫头

【开度】迟到 (番外三)

金钟仁谈了一段迟到十年的初恋,现在和都暻秀结婚一年了。毕竟是爱豆这样的特殊职业,兜兜转转这么久才终于走到一起,他们也担心过多的目光和关注,所以结婚的时候只是发了声明,办了小型的典礼,并没有公开更多。粉丝和外界一直都十分好奇,公司和他们商议了很久,最后决定录一个婚姻生活的简短采访,算是对大众有个交代。两个人是分开录的,一样的问题,到时候再剪在一起,看看这对新婚夫夫有没有默契。经纪人前两天告诉他们,今天采访就会公开了。

 

他俩今天上午都没行程,都暻秀9点多的时候自然醒了,身后抱着他的金钟仁呼吸绵长,显然还在深度睡眠中。他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,看了一眼,还早。金钟仁被他的动作带着也没醒,下意识在他脖子上亲了亲,抱得更紧了点儿。行吧,他家这位确实怎么睡也睡不醒。他定了个一小时后的闹钟,往后靠了靠找到舒服的位置,也闭上眼睛再睡个回笼觉。

 

闹钟想起来的时候,又是都暻秀先醒了。拍拍金钟仁的手臂,喊他起床。金钟仁迷迷糊糊松开手,都暻秀知道他还得慢慢开机,于是先起来去洗漱。他脱了睡衣扔进洗衣篮,换上T恤短裤。哦,他睡觉只穿上衣,不爱穿睡裤,一套的睡裤是金钟仁在穿着,金钟仁睡觉不爱穿上衣。他俩一套睡衣就够穿了,节省,都暻秀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刷牙。等他弄好,金钟仁也终于起来,在床边坐着清醒。都暻秀走过去把他拉起来推进浴室。

 

等两个人都准备好已经快要11点了。都暻秀简单做了点儿午饭,他们下午是分开的行程,等会儿分别有经纪人来接,估计得晚上八九点才能回家。

“哥,今天回来一起看采访吧。” 金钟仁一边吃着鸡蛋卷一边提议。

“好。” 都暻秀其实也很好奇金钟仁在采访里说了些什么。

都暻秀的车先来了,他接电话的时候金钟仁正在厨房里洗碗。

“钟仁呐,那我走了,在外面也好好吃饭。”都暻秀走过去和他告别,金钟仁一边洗碗一边转身,低头很自然地和他接了个吻。

“哥你也是,有空给我发消息。”

再亲一下。

都暻秀拿了东西先走了,没多久金钟仁的车也到了。

 

还好也不是什么很累的行程,两个人晚上回到家,换了舒服的衣服,窝在沙发上点开了采访的视频。

“有点激动呢!”金钟仁跃跃欲试。

都暻秀知道他家这位又要变身少女妮妮了。

采访开始,熟悉的自我介绍,然后直接进入主题。PD提问,两个人各自回答。

 

  • 结婚时长是?

“一年多。”都暻秀言简意赅。

“上个月过了一周年的纪念日。” 金钟仁毕竟是综艺仁,还是能稍微多说点儿。

 

  • 结婚后感受和恋爱时有什么不同吗?

“其实没有什么不同,我和D.O.哥认识已经十几年了,很默契。以前一起住宿舍也是朝夕相对,太熟悉了,一起生活真的非常舒服,没有什么不同。我个人结婚之后最喜欢的一点,是工作完回到家,有人在等我一起,或者我等着他回家的时候,这种时候感觉很幸福。”隔着屏幕也能看出来金钟仁的幸福溢于言表。

 

“结婚之后就是更有成家的感觉了,有很多一起要做的事情。之前一起选了房子,然后孝顺父母,照顾双方的家庭,做家务之类的。” 都暻秀笑起来。

“做这些会觉得辛苦吗,结婚真麻烦,有过这种想法吗?”

“也有辛苦的时候,但是两个人一起,辛苦之后也是很开心的,钟仁妮其实很会照顾人。而且我们很多事情的取向都很类似,像选房子,比起江景我们都更喜欢草地,这些细节都很合拍,所以很容易。家人们在结婚之前也都已经像一家人一样了,没什么变化。”

 

  • 结婚后还会有很多爱情的表达吗?

“我觉得他更爱撒娇了,有时候比20岁的时候更厉害,早上赖床什么的。等等,这样说出来会不会太不给他面子了。”都暻秀笑。

“D.O. xi还是这么不喜欢撒娇么?”

“嗯? 是说我撒娇吗,还是说钟仁妮对着我撒娇?”

“这两种都不喜欢吗?”

“我自己的话,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撒娇。钟仁妮的话,撒娇也是爱情的表达,我不会不喜欢的。”

 

“暻秀哥不太有太多语言上的表达,大家也知道他一直都是那样的。不过会很细致地照顾我,用行动表达很多。而且像暻秀哥这种不太会说那些话的人,一旦撒娇,真的…完全心动。”

“很好奇,D.O. xi会怎么撒娇呢?”

“嗯…之前他有一次出国两个月去拍戏,很辛苦,中途有一次回家来,我们两个躺着玩手机的时候突然钻到我怀里,说很想我。我抱着他简直就不想让他再走了。”金钟仁甜蜜地笑起来。

 

  • 结婚后有更多地管束对方吗?

“没有吧,我们都挺宅的,除了工作很多时候也就在家里,其实没什么可以管束的地方。”

“工作上呢,表演的尺度啊这些?”

“工作需要的话那也没办法,还是要配合的。”

“D.O. xi真的很冷静呢!”

“我们就是这种职业,也不会因为这个来吵架吧。” 都暻秀笑。“而且工作就只是工作,生活中的钟仁妮只有我最了解。对这一点是很有信心的。”

 

“不会管束他,暻秀哥对自己的管束已经够多了。”金钟仁笑。

“看到演亲密戏不会吃醋吗?”

“说实话,还是不太想看。虽然完全理解是工作需要,但是…我有一次去探班,正好遇到他拍吻戏,果然理智要战胜情感也还是不容易的。不过后来暻秀哥补偿我了,所以还好。”金钟仁说着自己脸红了,害羞的笑起来。

 

  • 两位看起来对婚姻生活都非常满意。到目前为止,真的没有任何遗憾的地方吗?

“真的很幸福,硬要说的话就是暻秀哥有时候完全看不出浪漫的场合,超郁闷的!结婚纪念日的时候,我说要做大餐给他吃,让他帮忙一起。大家对结婚生活的幻想肯定也有一起做饭这一项吧?我本来想着多浪漫,一起做菜,互相喂食,试试味道什么的。结果暻秀哥真的,10分钟就把该洗的该切的全准备好了,说不影响我发挥到沙发坐着了。真的,无语!”

“所以浪漫计划失败了吗?”

“也不能说是失败了,后来做好之后我还是喂他了,一直夸我呢!洗碗的时候也让我抱着了。从背后抱着洗碗,不也是婚姻生活的幻想吗?所以,还是成功了!”金钟仁笑起来,对着镜头比心:“看不出场合也没关系!暻秀哥,我爱你!”

 

“我完全没有遗憾,和最喜欢的人结婚了,怎么还会有遗憾呢?”

“那最后要表白一下吗?”

“啊…”都暻秀不好意思地看着镜头:“钟仁呐,我们一直好好地一起生活下去吧。”

“不说我爱你吗?”

都暻秀脸红了,笑得眼睛眯起来。“太肉麻了,说不出口,回家再说吧。”

 

采访结束,都暻秀关了电脑,转头看着金钟仁。

金钟仁一脸期待对他挑挑眉。

“干嘛?”

“不是说要回家说吗?现在!”

都暻秀无奈地笑,“知道了,我爱你。” 说完又有点儿不好意思,站起身来。

金钟仁嘟嘴,坐直了身子拉住他。“哥~像这种场合就应该要kiss了!”边说边把他往身前拉。

都暻秀笑了一声,也就随他了,撑在沙发上和他接吻。吻着吻着,金钟仁用力一揽,就把他放倒在了沙发上。体型优势果然还是难以战胜。

都暻秀睁眼再看,金钟仁闭着眼睛,亲得更陶醉了。眼看这是要刹不住车,趁着金钟仁往脖子亲的时候,都暻秀调笑着开口:“那现在这算是什么场合?”

金钟仁笑出声,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一激灵。抬头看了看他,说道:“现在这个是在沙发上或者去卧室里,你最好快点选一个的场合!”

都暻秀笑了笑没说话,手伸进卫衣顺着金钟仁的腹肌慢慢往下,凑近他耳边,用自己的低音炮混着气声:“是吗?那看来我又想错了,我以为这是要一起去浴室的场合。”

金钟仁闷哼一声,暗暗骂了一句,真是要命了。赶紧爬起来,一把拉起都暻秀,一边亲着他一边往房间走。

所以…到底是什么场合?

是少儿不宜的场合啊朋友们!


评论(1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